湯唯車震

湯唯車震

湯唯向吳秀波道歉 相約睇排舞變「車震」

湯唯昨晚出席Forevermark鑽飾薈展,對於有傳媒拍到她與內地男星吳秀波在北京「同車」,指他們疑似「車震」,湯唯否認有其事。她坦言昨晨已看過報道,「我要跟吳秀波說聲不好意思,對不起!當日,我是邀請他去睇當代舞蹈團排練,去支持我的朋友,才引起是次誤會。」


湯唯表示因最近與吳秀波合作拍攝電影,聯絡多了,才找對方一起去支持朋友,卻引來不必要的誤會,真的不好意思,並強調當日兩人真的是去睇排練。

一場誤會
不做「小三」

大 字標題指他們「車震」,會否覺得很難聽?湯唯瞪大雙眼說:「真的很Sorry,很抱歉,搞到那麼大件事。」她一再強調是一場誤會。她真的沒有上車?湯唯仍 是那句「是去睇排練」。她透露吳秀波已婚,並有兩名很得意的小朋友,拍戲時,對方經常提及兒子。言下之意,她不會做「小三」?其助手擋駕,叫傳媒問回這日 的活動,湯唯就搖頭示意不會當「小三」。那以後跟吳秀波會否避忌一點?助手又一次擋駕,故湯唯沒有回答。

湯唯否認與吳秀波“車震” 稱男方有妻兒不做小三

湯唯昨晚出席鑽飾會展,對於有傳媒拍到她與吳秀波在北京“同車”,指他們疑似“車震”,湯唯否認有其事。她坦言已看過報道,“我要跟吳秀波說聲不好意思,對不起!當日,我是邀請他去看當代舞蹈團排練,去支持我的朋友,才引起這次誤會。”

七夕情人節次日,吳秀波與湯唯被撞見同游北京後海荷花市場,期間兩人還一同乘坐着吳秀波的座駕,有說有笑。消息一出立即引來衆多網友圍觀熱議,“吳秀波與湯唯約會,太扯了吧。”但有圖有真相,難免讓人起疑。

   照片顯示,湯唯和吳秀波的確曾一起現身後海。其中一張,兩人一起坐在吳秀波的座駕中,湯唯還在車內吃起了蓮子,兩人有說有笑。圍觀之餘,不少網友紛紛覺 得此事“不靠譜”,“這兩人當真在一起了?”昨日,記者聯繫吳秀波所在經紀公司喜天進行求證,不過宣傳人員表示不知有此事,對此不做任何回應。而前不久湯 唯才攜神秘男子回京,這麼快又與吳秀波約會後海?隨後,有湯唯的粉絲在網絡上辟謡,表示兩人當天只是一同去探班顧長衛導演執導舞劇《野草》,並非所謂的 “密會”。如此一來,又難免讓人聯想到這是在為新劇“做宣傳”?據知,吳秀波和湯唯今年於電影《美麗有緣》中首次合作,在片中搭檔演情侶。此前該片宣傳 時,吳秀波曾透露說,自己在片中是湯唯的“御用”司機,不僅為她開車,還要陪她購物、看醫生,陪她經歷很多波折,有時候還要兼做心理輔導。沒想到“當司 機”這一幕現在果真在現實中上演了。


湯唯澄清與吳秀波“車震門”:清者自清

鮮有緋聞的湯唯近日被拍到與大陸演員吳秀波同車及用膳,隨即傳出緋聞,昨日湯唯戴上自己設計的首飾出席活動,並主動澄清緋聞說:“我要跟吳秀波講不好意思,因那天是我主動邀請他去看當代舞的排練的。”

   記者表示該報道以“車震”來作標題,湯唯聞言突以普通話說:“如果對他造成不便或誤會,真的很抱歉,不過清者自清吧!(可能大家想你快一點拍拖吧?)緣 分到就到,我跟他是之前拍電影認識的,戲中大家飾演男女朋友,現在在做宣傳中,(有沒有發展的機會呢?)他有太太的啦,還有兩個兒子好可愛的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x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