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公開信

容祖兒公開信劉浩龍(師兄)上星期五突然向外宣布與容祖兒相戀;事隔數天,連日來對戀情未有表態的祖兒,今早近七時在微博發表了一份親筆手寫聲明,正式回應戀情。

容祖兒公開信
容祖兒公開信



此前師兄公佈戀情,指兩人已取得共識,彼此都是在單身的情況下發展戀情。由於祖兒未料到外界會對她與師兄的戀事反應強烈,本想過勒住這段情,留一點空間,不過正陷熱戀的她亦要顧及劉浩龍感受,只埋怨對方說得太多,尤其事件牽涉老友何韻詩的感受,所以有所保留。

她在聲明中寫到「每一份感情,我都是認真而義無反顧,而緣盡的時候,亦只能無奈的接受。和師兄(劉浩龍)的發展,仍然處於初步階段,他的誠意令我考慮給大家一個機會嘗試多走一步。」

據知,祖兒這幾天陷於思量之中,劉浩龍為挽救這段情,向女友作出保證,不再向外界談戀情,所以他昨日出席活動時戴上黑超,全面封口,活動開始前還躲在帳篷內不見人,連累同場的劉心悠被迫冒雨在戶外撐傘做訪問。

以下為 容祖兒公開信 全文:

這陣子感到非常無奈,一直以來,對於私人生活,我都會選擇低調處理,但近日所發生的事情,令我感覺有需要和大家交代,原因不希望事情愈描愈黑,太多的揣測令更多人受傷害(包括我自己)而這信過後,我暫時不會再為此作出回應以及希望大家將焦點重放在我的工作上。

入行十三年的我,所談過的戀愛寥寥可數,大部分時間我都選擇努力工作,但是,我非常重視每一段關係,每一份感情,我都是認真而義無反顧,而緣盡的時候,亦只能無奈的接受。

和師兄的發展,仍然處於初步階段。他的誠意令我考慮給大家一個機會嘗試多走一步。面對愛情,不得不承認,我不是專家,還有點手足無措。誰與我能永遠留在夢 中天國,是一個經常出現在腦海的問題,抱歉未能和大家關懷分享我們愛情世界。但我一直覺得“愛”部可以用“秤”來量度,容祖儿只希望找到一個能依附的肩 膀,和我過著快樂的日子就已足夠,但願這天終能來臨,請給我一點祝福和力量。希望對先生能盡快出現。(雙手合十)

祖祖上

2012.06.25

容祖兒公開信
容祖兒公開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x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